2017 新版!德國電信網路預付卡 (ALDI TALK) 上網登入、儲值 超詳細教學 / PART 2 || 在麻煩裡夾縫求生存!!!

☀ 前言


         上一篇文章裡有詳細的買卡、加值、開卡教學,歡迎參考!




☀ 此篇目錄

  • 收到開卡成功通知信之後要怎麼線上儲值、選方案?
  • 如何登入自己的帳號
  • 卡片加值的步驟
  • 如何選擇方案?

      Part 1 文章目錄
  • Aldi Talk 預付卡哪裡買?怎麼買?怎麼加值?
  • 到底要怎麼開卡?
  • 收到開卡成功通知信之後要怎麼線上儲值、選方案?


      歡迎直接往下拉到需要參考的部分!



☀ 收到開卡成功通知信之後要怎麼線上儲值、選方案?

        信箱裡會有這麼一封信,總之點進這個 www.meinalditalk.de 網址就對了。
     

         進入這個頁面後點選紅色框框 Neu registrieren

         ( 因為這時候我們還沒有密碼 )










          勾選完之後按綠色按鈕進入下一步。









          繼續按綠色按鈕。



         看到它跟你說謝謝就代表獻上註冊成功,也有自己的密碼了!

         現在再去一次信箱收信!



       看到這封信,點進去那個網址就可以了。





☀ 登入自己的帳號

       回到剛剛的網站:  www.meinalditalk.de

       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剛剛設的密碼。



       登入成功,進入自己的帳號頁面。

       右上角的人頭可以看見自己的帳號狀況:




        因為還沒有儲值,所以卡片裡目前的金額就是原本的 10 歐。




☀ 卡片加值

         回到原本登入的那個畫面,往下滑,會看到這些綠色框框:

         選擇 Guthaben aufladen





        加值成功!





       可以看見自己的帳號裡有 15 歐了!




☀ 如何選擇方案?

        回到原本登入的那個畫面,往下滑,回到這些綠色框框:

        這次選擇 Mein Tarif


        選網路的選項。



        這只是方案列表,點下面綠色的字進入購買。






       我是買 XL 的這個方案,14.99 歐。




       確認購買。





          說明大概就到這邊結束囉~


☀ 結語

        這篇文章的圖片有點多,希望這樣比較容易讓大家看清楚。

        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畢竟改版之後比較不一樣了。

        有問題或是我有需要改正的地方,歡迎留言給我!

留言

  1. 謝謝你的文章,請問通話費要另外加值嗎?如果已經有買一個paket可以再買另一個paket在加值上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值進帳號的錢就是通話費了喔,是用那些錢去買網路的。
      我曾經在前一個packet的網路流量還沒用完就買了新的,前一個沒用完的就被洗掉了,所以我覺得應該不能加值XD

      刪除
  2. 你好 我也有樓上同樣的問題 ><

    回覆刪除
  3. 請問開始使用網路後要怎麼查詢剩下的網路流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載AldiTalk的手機app!
      或是你也可以去他們官網,左上角的選單拉下來就可以看到了~

      刪除
  4. 很謝謝您詳細的教學!! 想請問購買完成後就能開始使用網路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購買、儲值、買網路流量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刪除
  5. 嗨妳好!
    非常感謝妳詳細的教學~
    想請問一下使用期限四周是上網和辦事人員開卡當天就算開卡了?
    還是等儲值完選完最後方案才算四周呢?
    謝謝!!

    回覆刪除
  6. 您好,請問我選完方案後,但不到四週我就把流量用完,
    請問我如過再去儲值並選方案,時間會重新計算嗎?
    謝謝!!

    回覆刪除
  7. 哈嘍我想請問一下,如果用不到四週就把流量用完,是就不會有網路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要再繼續買,只是到期日一樣,所以如果只剩下三天就到期,在三天內沒用完那些新買的網路就會消失~

      刪除
  8. 請問選擇internet那個方案可以接受簡訊跟通話嗎?謝謝

    回覆刪除
  9. 我也有跟樓上同樣的問題 請問簡訊通話有含在Paket裡面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