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加拿大。露易斯湖(Lake Louise)

來說說加拿大美麗的冰河湖Lake Louise
它位在雅博達省(Alberta)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

對了  有個想購物一定要知道的事情
加拿大買東西都要再加稅  分為省稅聯邦稅
但是因為雅博達省是一個很有錢的省份  所以並不收取省稅
因此在這裡買東西只需要加上5%的聯邦稅!!!
這樣價錢真的就差很大了XD

好吧回到正題就是露易斯湖  這裡真的美翻了
這裡有很多類似這樣的石頭階梯
應該是不能走下去吧(?)
哈哈我就不知道啦不過那個水真的超級冰
我去的時候是八月初  但是外面溫度下午是攝氏7度  清晨是攝氏6度  手都凍僵了
然而看看那翠綠平靜湖面上的倒影和那三面環繞的山  實在美不勝收感覺都值得了XD

那天是下午才抵達的  說可惜其實也還好
因為我們有在那裡著名的城堡酒店住一晚
在傍晚過後大部份沒有住宿的旅客就會離開了
這時候就變成是住客的天下(?)XD
好啦我覺得能住一晚真的就住下來吧
享受一下名聞遐邇的城堡飯店和人煙稀少清靜的露易斯湖

如果是早上過後或是傍晚之前可能照片就會拍到很多人
大概像這樣XD


隔天早上特地早起去走湖邊步道
不過與其說是步道  湖邊小徑更為貼切才是
這條沿著湖邊的路並不遠
而且不是環湖步道  它只有單邊而已

下面這張圖就是它的盡頭







看完了湖的盡頭
再來給大家看看它往下流的小溪流
對了還有一件事
露伊斯湖有出租獨木舟可以讓大家划船
這次因為時間不夠沒辦法去
但是看起來真的超棒的!!!
哈哈我特地拍了價位表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目前(2015_08_06)加幣大概乘以25可以換算成台幣
好了接下來  來看看所謂的城堡飯店The Fairmont Chateau Lake Louise
ㄜ我發現我忘記照它的外觀全部了
只有它左邊的一半
不知道是不是房型的問題  那天我們住的那間房間其實蠻小的
 裡面的裝潢都蠻澎湃的不過真的太多了我就不一一放上來
下面這是他們其中一個側邊的樓梯
有人說好山好水好無聊
但對我來說  這山這水  都是我們的無價之寶
地球就這麼一個  世界這麼美  還等我們去發現
PLEASE LOVE OUR PLANET



留言

  1. 北美也蔗長這樣啊 先進國家保護環境佳績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