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dm超平價護唇膏大拯救! || 德國天氣太乾,嘴脣都乾裂脫皮了怎麼辦



來德國前就已經心裡有素到這邊皮膚一定會慘兮兮,果然悲劇來得超級快。

活動範圍的溫度大概是9~24°C,因為是大陸性氣候,天氣非常的乾。

生活了三天就有明顯的感受,嘴脣還有嘴角都乾裂、緊繃
明明早上用蜜蜂爺爺的護唇膏、晚上厚敷凡士林去睡覺,都沒有明顯的改善。

後來經過dm,決定去試試當地藥妝店的產品,希望有所改善。


最後我買了 dm 下的品牌 Balea 的護唇膏:

Balea 乳木果摩洛哥堅果油修復潤唇膏 Intensive 4.8g


這個產品號稱富含乳木果油、摩洛哥油、維他命E; 特別針對乾燥的嘴脣。
不含香料、防腐劑、礦物油,並且有高含量的植物油成分。
可以使嘴脣滋潤、增亮、柔滑、修復乾燥脣紋。


價格非常便宜!一隻只要0.75歐!!!


☀ 產品介紹




        外觀是紫色的塑膠殼子,包裝很簡單。

        味道就是乳木果油、堅果油的味道,直接拿起來聞味道很明顯,可是塗上嘴巴之後不會一直有味道跟著自己。




        總長度跟一般的護唇膏差不多,沒有因為價格便宜就特別短XD




        這支護唇膏是有顏色的喔!這是我塗在衛生紙上的顏色,我覺得上在嘴巴上不會特別有突兀的顏色。


☀ 皮膚狀況

        在台灣是中性偏乾肌,到這裡就像在台灣的冬天一樣:T字部位脫皮,嘴脣、嘴角乾裂。

        在這裏因為嘴脣一直太乾太緊繃,嘴脣都是脣紋、周圍超級暗沈、嘴角有小傷口

        到後來是完全沒辦法上唇膏,更不用說霧面唇膏 T_T

☀ 使用心得

        到今天為止使用第四天!效果非常非常的驚人。

        當初有看到別人推薦這隻護唇膏雖然滋潤,但是不會黏膩。

        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一塗,超!級!不!黏!

        真的很神奇,滋潤之餘竟然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但多少會有存在感啦)

        後來早上我都擦這隻護唇膏,晚上則是厚敷去睡覺。

        

       ► 第一天

              塗上嘴脣之後,明顯感受到不再那麼緊繃,所以嘴角的小傷口也因為滋潤的效果不再那麼痛。

       ► 第二、三天

              嘴脣乾裂的情況沒有再繼續惡化,但是沒有脫皮、暗沈也沒有改善。

       ► 第四天

              開始有小小的死皮浮現出來,我就拿卸妝棉(還有濕紙巾)以畫圓方式輕搓上下嘴脣,暗沈處的死皮脫落,所以嘴巴周圍不再黑色一圈了!超級感動QQ

              這時候的嘴脣也開始不粗糙,很平滑。

              但是嘴角有傷口比較嚴重的地方雖然不痛了,仍有些微暗沈。
              我要繼續等待它重生><


☀ 結語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帶給人的驚豔感,從它的不黏膩感到它及時的成效都非常優秀!加上它的價格平易近人,值得入手。

        之後有用到好用的產品在繼續寫給大家,有問題歡迎留言給我,謝謝大家!

留言